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落实

[ 楼塔 ]    
2023
02-27
14:13

2月24日,楼塔镇召开2022年社会面监控增补及二期升级项目会议。镇人大主席来惠民,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孙燕红,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何华钢出席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来惠民认真听取了社会面监控增补及二期升级项目的详细汇报。他指出,通过新增44只治安监控与原先的监控网形成合力,将有效地对楼塔集镇、人流聚集点等的一些治安、交通盲点进行补盲,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实事,但要取得进一步的成果还需做到,监控分类清、功能全,工作人员有联动、巡查勤。同时,他还要求人大代表们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履好职,尽好责,时刻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群众呼声,助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楼塔镇人大将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人大代表对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进行“问进度”,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依法监督职能,推进镇重点工程项目落实。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