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镇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

[ 义桥 ]    
2023
02-27
14:14

2月26日,义桥镇云峰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群贤荟萃,逐梦未来,云峰村乡贤欢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共致富。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镇党委统战委员洪叶飞,镇农业副镇长韩方平出席大会。云峰村党总支书记俞明法主持。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讲话

莫勤恒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现在的义桥镇正处于新的发展期和蝶变期。新乡贤是助推发展的重要力量。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新乡贤交流工作、共叙乡情、共商发展,为全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贡献云峰力量。同时,莫勤恒提出三点希望,与各位新乡贤共勉。

一、新乡贤会要起好步、牵好线

▸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后,要主动体现组织优势,扩大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要广泛搭建平台载体,引领新乡贤志士建功立业;要丰富新乡贤联谊活动,真正把新乡贤联谊会打造成为新乡贤志士的温暖之家。

二、云峰村要搭好台、合好力

▸云峰村三委要坚持服务引导,将新乡贤工作纳入乡村振兴工作整体部署;坚持用情感人,为大家返乡创业搭建更好的舞台;坚持发展引航,进一步选树“今贤”,培育“新贤”。

三、广大新乡贤要带好头、走好路

▸希望大家继续带着情怀、眼光和魄力,回报家乡、服务乡亲;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云峰村的发展出谋划策;用好关系网,为云峰村的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践行“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理念,助推乡村治理振兴。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批复

杭州市钱塘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兴宣读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草案)、联谊会议事规则(草案)、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义桥镇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草案)、义桥镇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推选办法(草案)、义桥镇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首任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顾问。

名誉会长 

陈兴康

会长 

邵永潮

副会长 

陈兴华、占秋发

秘书长 

邵银梅

副秘书长 

邵海明

顾问 

邵法平 陈 兴 邵岳桥

邵海兴 邵峰强 邵国良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向云峰村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为当选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镇人大主席蔡雁为当选副会长颁发证书

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为当选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为当选顾问颁发证书

云峰村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陈兴康讲话

陈兴康表示云峰村的诸位新乡贤,在各行各业都开创了一番事业。更珍贵的是创业成功后,还心系家乡,情牵故里,帮助家乡建设。同时他希望新乡贤们有“主人翁”的精神,发挥“智囊团”的作用,彰显“示范员”的身份,一起携手在义桥镇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为云峰村实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政治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云峰村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邵银梅宣读倡议书

合影留念

云峰村地处风景秀丽的钱塘江南岸,坐拥“南杭之巅”—寺坞岭,三面环山一面水,茂林修竹环境美,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两委努力下,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蝶变,不断向着“村庄建设现代化、经济发展多元化、村民生活便利化”的美丽宜居新农村方向发展,目前已建设成为“萧山区文明村”,“萧山区平安村社”创建示范村。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