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调研我区文艺工作

[ 文联 ]    
2023
02-27
14:14

2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梦龙一行到区文联专题调研2023年度文艺工作思路。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区文联秘书长、创研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康景丽等陪同。

周胜华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我区文艺事业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区文联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充分调动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使文联真正成为优秀人才和优秀作品孕育成长的摇篮。

同时,区文联也要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加强上下联动,实现各协会资源共享;要抓好内容创新工作,以高质量文艺作品和文化活动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要以文艺赋能乡村振兴,推进落实“艺术乡建”,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韩梦龙表示,区文联要坚持人民至上情怀,从重学习、重调研、重创新、重绩效四个方面加深萧山文化建树,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作出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文艺作品,从数量、形式、载体、内容等方面谋创新、求突破、提质量,开创我区文艺事业工作新局面。

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结合文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汇报区文联2023年工作思路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