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谈体会谋发展 新塘开展作表率主题活动

[ 新塘 ]    
2023
02-24
17:09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 照亮我一路前行……”昨晚,伴随着改编歌曲《早安 新塘》催人奋进的歌声旋律,新塘街道作表率主题活动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9位街道班子成员结合《县委大院》中的镜头画面,切身谈起了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是新塘街道2023年谈体会、展风采、拼实绩等十大专项活动的首场,是新塘积极践行“三学三力”特色党风廉政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街道纪工委抓实抓细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起步之年,也是新塘街道展现新风采、发挥大作为的关键之年。以十大专项活动厚植干事创业精气神,新塘街道将紧紧围绕招新汽车、招新能源、招新青年、强羽绒业的“三招一强”主线,通过新汽车、新能源产业的落户,吸引更多有能力、有技术的新青年留在新塘,同时,持续做强羽绒产业,双轮驱动、两翼齐飞,让买汽车到新塘、买羽绒到新塘成为新塘的两张靓丽金名片,助力新塘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郑垚 包丹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