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发现更优秀的你!萧山区中医院举行临床护理责任组长竞聘活动

[ 健康 ]    
2023
02-21
17:00

为全面落实优质护理服务,促进护患和谐,提升病人满意度,充分调动各级护理人员主观能动性,推进责任制整体护理工作,提高临床护理质量,萧山中医院护理部近期开展了临床护理责任组长(兼带教组长)竞聘活动,共有来自全院各护理单元的43名护理人员参加竞选。

此次临床护理责任组长(兼带教组长)的竞聘活动主要分三大板块,其中演讲成绩占30%, 中西医操作成绩占30%,临床工作表现占40%。其中,中西医操作考试及临床工作表现测评已在竞聘演讲前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讲中,选手们从容镇定,以饱满的热情畅谈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个人优势、工作设想、努力方向等。她们纷纷表达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展示了勇于担当、力争上游的工作态度,展现了中医院护理人员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图片

“本次竞聘从临床工作表现测评、操作考试、竞聘演讲三个维度展开,在竞聘方式上创优创新,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萧山中医院副院长裴静波对于此次竞聘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的责任组长(兼带教组长)提出了要求,一是护理工作“要专要新”,特别是在科研和护理技术上要不断创新。二是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实实在在的科室排头兵。

本次竞聘活动不仅为优秀的护理人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提高了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带教意识,也为医院护理队伍建设和发展储备了人才。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