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带队到浙江萧山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 健康 ]    
2023
02-20
16:19

2月16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到浙江萧山医院指导工作。浙江萧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孙远南、纪委书记徐亮、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婷婷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远南就医院2023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纪委书记徐亮就本年度纪委工作与医院业务相结合,围绕医院“精细化管理年”主题、网格化监督、监督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作了汇报。赵婷婷主任就具体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汇报。

图片

听取汇报后,方红组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委、纪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院”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及今后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01要发挥合力共赢优势

纪检监察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在做好政治监督、抓好中心工作的落实上需要领导班子、多部门的合作,分工不分家,避免单打独斗,最终形成共赢局面。

02要发挥先行先试优势

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改革探路的精神,尤其在清廉单元“颗粒饱满度提升工程”上,带动医共体各分院一起,以清廉科室创建为载体,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科室管理,积极发挥好“排头兵”的作用。

03要发挥数字赋能优势

侧重于做好业务监督,充分运用数字赋能手段,加强对小微权力等的监督,打好“组合拳”,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

04要发挥舆论宣传优势

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传播正能量,发挥好引领风尚、净化风气、导向主流的功能,凝聚见贤思齐、向善向廉力量。

图片

会议最后,孙远南副书记再次感谢派驻第八纪检组对医院的指导和帮助,医院始终牢牢抓住“党建促业务,清廉保健康”这条主旋律,继续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