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省卫健委领导赴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数智医疗”工作情况

[ 健康 ]    
2023
02-20
16:18

2月17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法规处副处长、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洪禹一行莅临萧山区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调研数智医疗工作,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稷钦、信息科孙刚、中心主任沈文钦及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实地参观

洪禹一行先后来到全科门诊、十分钟签约门诊等区域,实地了解人工智能系统及辅诊设备在诊前、诊间及诊后医疗服务中的应用情况。

图片

图片

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医院数智医疗现阶段工作成效、存在困难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图片

医院分管领导邵亚军就医院数智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并从多模态语音输入、人工智能辅助诊疗、家庭智能语音随访及人工智能慢病管理四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其智慧化的优势及可提升改进之处做出详细阐述。

图片

洪主任对医院现阶段数智医疗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数智医疗是医疗健康发展大趋势,也是医院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他强调要继续加大建设力度,紧紧围绕患者和医生,运用大数据管理,服务好患者,服务好医生,从而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让百姓获得真正的便利与实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