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欢迎回家”书画活动

[ 文联 ]    
2023
02-14
11:16

正月十五(2月5日)元宵节上午,区文联、杭州南站管委会联合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欢迎回家”书画活动,邀请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10余位书画家为返杭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一级调研员夏关奎,杭州南站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诸捍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冠红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铺台蘸墨、奋笔疾书,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不一会就铺满了整个展台,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欣赏。

来自南昌的李女士是第一次来杭州,她和她的同伴准备今年开始在杭州发展。李女士站在展台前请书画老师帮忙写了一幅“前程似锦”,她说:“真好,一下火车就看到这个活动,来沾沾福气,希望开年一切顺利。”

自己开公司的张先生兴高采烈地拿到一幅墨竹图,“竹报平安节节高,回去我要把它挂我办公室里,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华传统书画艺术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市民旅客的精神文化生活,把祝福和温暖送到了旅客手上。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