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聚共识·话发展——浙江萧山医院召开统一战线代表新春座谈会

[ 健康 ]    
2023
02-13
17:18

图片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话发展,支持和鼓励民主党派成员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2月10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新春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农工党、民盟、九三学社、民进、民建、致公党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孙远南主持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专业特点,分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医院文化、员工关怀、医疗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图片

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殷建木书记对各民主党派代表坦诚相见、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大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答复。殷书记指出,大家要时刻谨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殷书记希望各党派代表要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积极发展各自队伍,做好人才储备,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形成资源共享,助力医院发展。殷书记也表示,今年医院将继续开展“党建引领,送医下乡”公益义诊活动,各民主党派也要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劲往一处使,为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