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粗心旅客遗落钱包未发现 巡逻民警火速寻人归还

[ 杭州南站 ]    
2023
02-10
17:57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你们就帮我找回来了!真得太感谢你们了!”2月 9日,杭州南站枢纽派出所的接警大厅里,一位衣着清爽的老人正对南站民辅警连连道谢,并留下了一封真挚的感谢信。

图片

目前正值春运返程期,场站内人来人往。当日中午,执勤队员徐官峰、楼海江、沈志军像往常一样正在场站内进行治安巡逻和排查安全隐患。

“当时我们巡逻到东广场附近,有一名热心群众说在东进站口的自动售票机上捡到一只钱包,希望我们帮忙找到失主。”执勤民警徐官峰说。

接到报警后,队员们立即将情况汇报所指挥室,并现场查看。钱包内有崭新的2000元和社保卡一张。

图片

所部迅速分工协作,一名执勤队员继续在现场附近等待失主;信息队员立即查明失主身份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搜寻失主。

15分钟后,失主王先生来到派出所认领,钱包内所有物品物归原主。

春运以来,

杭州南站枢纽派出所

始终以群众为先,急群众所急,

全力为群众提供帮助,

努力打造最优服务型枢纽派出所。

为徐官峰、楼海江、沈志军点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