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工程项目节后复工检查

[ 健康 ]    
2023
02-10
15:43

春节刚过,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各工程项目已陆续恢复施工,项目建设者们已奔赴施工一线,投入到新一年的建设工作中。近日,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副院长孔慧斐带队赴各工程项目工地开展复工检查,基建科科长俞国水等陪同。

图片

在现院区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工地,鲍书记提出,由于医院等级评审提前,施工时间紧迫,希望施工单位有计划地调整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工程进度。

图片

在新院区迁建工程项目工地,孔慧斐提出,2023年任务繁重,要充分估计亚运会期间可能提前停工对整个项目进度带来的影响,有针对性地调整施工计划,并再次强调施工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以防出现安全事故。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新年开工伊始,所有人员已完成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学习、培训、考试等上岗前准备工作。

目前,新院区迁建工程正在进行A地块地下室施工,预计于4月完成。现院区装修改造工程也将于2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