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婴儿洗浴中心对外开放!

[ 健康 ]    
2023
02-10
15:43

面对家中小宝宝,不知如何洗澡、做抚触?洗澡时担心宝宝哭闹、感冒?做抚触又怕伤到宝宝,效果不理想?

为进一步提升婴幼儿卫生和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家庭的实际需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产科婴儿洗浴中心日前开放了!

婴儿洗浴中心位于医院3号楼2楼,为三个月以内的婴儿提供洗澡、游泳、抚触一体化服务。

每周一至周日,家长挂“产科”号后直接至婴儿洗浴中心即可。

可提前拨打0571-82489371进行电话预约!也可以扫码进群咨询预约!

图片

一、洗浴中心·环境

图片

婴儿洗浴中心环境清洁舒适,拥有游泳洗澡浴缸和专业儿童水疗机,通过气泡,漩涡对宝宝进行水疗。

婴儿洗浴中心配备专业等离子循环风空气消毒机,每日按标准进行空气消毒,确保空气安全。室温和水温均严格达到统一标准。浴垫、游泳池袋、游泳水,一人一用。所有物品的使用均严格按照医院消毒规范处理,提供医疗级别的消毒清洁。

医疗级别清洁消毒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洗浴中心·人员

图片

婴儿洗浴中心护理人员来自医院产科临床护理一线,拥有专业资质。宝宝来到洗浴中心,由专业护理人员接手,全程贴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业服务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