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听民声 促工作——区妇儿健康中心开展全覆盖走访

[ 健康 ]    
2023
02-08
17:20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2月7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在李清书记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楼塔镇、河上镇、戴村镇、临浦镇进行一年一度的年初走访,面对面倾听基层的实际诉求,共同规划新一年的工作任务。所属镇街公共服务办及卫生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具体办事人员,以及部分村、社区妇女干部到场交流。

图片

走访中,李清书记对各镇街在优生“两免”、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三个项目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赞赏,同时表示,三项公卫服务项目是助力三孩政策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出生人口质量的有力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分层分级狠抓落实。

图片

在交流座谈中,李清一行详细询问了三项公卫服务推进落实情况,认真倾听需求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李清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拓宽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为萧山的人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思想交流,还理清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为高质量落实我区优生“两免”、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三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区妇儿健康中心自2017年起,每年开展全覆盖镇街走访,此活动已成了单位与基层联系工作的重要枢纽。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