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兔”飞猛进,向“新”出发——区妇儿健康中心第六届妇女联合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 健康 ]    
2023
02-08
17:20

2月6日下午,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第六届妇女联合会换届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清、副主任洪水清出席会议,全体女职工参会,会议由洪水清副主任主持。

图片

会上,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第五届妇联主席孙妙红作妇联工作报告。她指出,中心妇联在局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在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紧密协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杭州市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新一届妇女联合会委员,新当选委员召开第六届一次会议确定中心妇联主席。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清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妇联要不断开拓创新,发挥桥梁作用,维护全体女职工权益,切实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女职工要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自强不息,立足本职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赴和谐发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做知识女性,健康女性,阳光女性,为促进单位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谋新篇。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成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提升女职工技能,共同谱写中心发展新篇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