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到萧山二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 健康 ]    
2023
02-06
12:54

2月3日,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石连忠带队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医疗保障局萧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发等陪同,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石连忠局长深入了解医保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后,对近年来萧山二院医保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些年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主要体现为干事创业有成绩、长远规划有想法、治病救人有担当、业务发展有成效。

图片

并对萧山二院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医保与医院之间的联动,促进资源布局优化,加强院内医保管理,提升患者服务质量,聚焦困难人群减负,在助力医疗机构健康优质发展的同时,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萧山二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介绍了目前医院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医疗救治保障政策执行、医保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以及医院在医保管理精细化、操作智慧化、服务标准化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 。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