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春光已至,共庆元宵!这里的活动氛围感拉满!

[ 杭州南站 ]    
2023
02-06
18:04

玉兔呈祥送祝福,春闹元宵添好运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正在杭州南站轮番上演

书画赠福

图片

正月十五(2月5日)元宵节上午,杭州南站管委会、区文联联合举行助力复工复产“欢迎回家”书画活动,邀请区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10余位书画家为返杭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一级调研员夏关奎,杭州南站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诸捍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冠红一同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铺台蘸墨、奋笔疾书,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不一会就铺满了整个展台,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欣赏。

来自南昌的李女士是第一次来杭州,她和她的同伴准备今年开始在杭州发展。李女士站在展台前请书画老师帮忙写了一幅“前程似锦”,她说:“真好,一下火车就看到这个活动,来沾沾福气,希望开年一切顺利。”

图片

自己开公司的张先生兴高采烈地拿到一幅墨竹图,“竹报平安节节高,回去我要把它挂我办公室里,希望生意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区文联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展示中华传统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丰富市民旅客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返杭旅客送上元宵祝福,欢迎他们回家!”

助企复工

图片

元宵迎春,好事成双。日前,杭州南站新城德必彩虹WE产业园区同样也开展了“财神送元宵”活动,为入驻企业送上温暖贴心的节日祝福。

图片

产业园内,早晨来上班的客户都可以在门口领取一碗“财神爷”送出的热气腾腾的汤圆,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感谢德必所有工作人员,让我们每天上班都变得开心温馨”,参与活动的园区入驻企业主说。 

德必浙江省公司副总经理王潇恒表示,“目前,德必彩虹WE的入驻企业们陆续复工,随着复工而洋溢着的,还有我们对新的一年憧憬。我们准备了100份汤圆,并用心地为每一位入驻企业手写了红包贺卡,共同营造喜庆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祝愿园区小伙伴们与入驻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门迎百福财无边,2023年大展宏‘兔’!”

春光已至

愿你用双手织就新光景

新的一年愿

阖家团圆、家人安康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