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南阳元宵年俗文化节暨消费购物节4日启幕

[ 社会民生 ]    
2023
02-02
07:57

正月十五元宵到,元宵圆圆人相邀。2月4日—5日,南阳街道将举办元宵年俗文化节暨消费购物节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共设置有一起来寻宝、一起抽大奖、一起领礼品、一起去迎灯、一起逗财神、一起逛市集、一起看演出、一起来互动、一起闹元宵十一个主题活动,市民们可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活动来参加。

活动当天,大家可以在迎春街领取集章手卡,到迎春街、滨河公园、潮都小剧场、叙事馆、伞乡陈列馆、未来社区、空港德信之翼各点位打卡,参与抽奖活动。更有精彩纷呈的文化节目轮番上演,舞狮、戏曲表演、魔术表演,民俗非遗,和家人们一起逛市集、赏花灯、猜灯谜、做手工等好玩又有趣的活动。

在南阳,今年的元宵节,精彩不一样。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高琼琼 通讯员 张肖乐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