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义桥镇元宵活动今日热闹开场

[ 社会民生 ]    
2023
02-02
07:57

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游园晚会……元宵佳节临近,今日下午2点,2023年义桥镇元宵节活动在老街广场热闹开场。

在现场灯谜区,准备了300余个灯谜,市民朋友可一起开动脑筋,答对了还能收获精美礼品。在花灯展示区,来自义桥21个村、5个社区手工制作的花灯依次排开,大家可欣赏到造型各异、色彩喜庆的作品。此外,现场还安排了舞狮队演出,准备了免费的汤圆,还有义桥传统的美食特产公泰朝糕、洋糖糕、老姜糖、吹糖人等,大家记得来吃一口,玩一玩,来年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如果说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舞狮子等只是“热身”活动,那么晚上举行的游园晚会则是“重头戏”。晚会共有12个节目,涵盖歌舞、杂技、小品、戏曲等多种形式。既有义桥镇新坝越剧表演队带来的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又有义桥草根舞蹈队新创作的舞蹈节目《九儿》,还有翁仁康老师的弟子喻珂表演的莲花落《父母养儿受尽苦》。此外,相声《欢声笑语》、小品《家和万事兴》、杂技表演《肩上芭蕾》等各类节目将精彩上演,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元宵节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其中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活动时间为2月2日14:00—16:00,游园晚会时间为18:30—20:00,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加,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黄坚毅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