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不停工抢复工 杭州交通工程奋战“开门红”

[ 杭州 ]    
2023
02-02
07:46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杭州多项交通工程现场已经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场站机械轰鸣,现场钢筋高耸,工人朝气蓬勃……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清水湾施工点,50多名建设者在混凝土泵车的配合下加紧施工。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智慧交通”率先推进项目,是浙江省推进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和浙江省智慧高速公路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今年是该项目的收官之年,春节期间,项目工地有460多名建设者就地过年、坚守一线;项目指挥部还针对工程重点难点,提前谋划施工计划,备足生产物料,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冲刺,努力跑出新年“加速度”,确保项目开门早、开门好、开门红。截至目前,该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85%,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在余杭区重点建设项目、320国道改建工程瓶仓互通工地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秉持着“春节不停工,道路早贯通”的目标,春节前夕,余杭交通就提早谋划瓶仓互通项目春节不停工工作,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针对项目重点关键节点进行工作布置,对春节期间工作人员、机械统筹安排,做好施工材料保障工作。春节期间,有近百名留守人员在瓶仓互通奋战。目前,瓶仓互通已基本完成下部结构施工,计划在3月份完成全部梁板架设。

此外,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月30日,全市已有97个公路和水运项目顺利复产复工,1月30日到岗3587人,预计2月15日到岗人数增至10577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付炜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