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恪尽职守诠释责任 奋发有为回应期望——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 时政经济 ]    
2023
02-02
07:58

恪尽职守诠释责任 奋发有为回应期望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政协委员走出会场 首席记者 唐柯 摄

滋润万物,孕育希望。昨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时代使命,带着人民重托,从驻地出发,向萧山剧院汇聚。

闭幕式正式开始前,剧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敬”幕布前,委员们或驻足交谈,或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一次次发言,一件件提案,民主的声音一直回荡,协商的春风始终吹拂。本次政协会议期间,委员们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教育、医疗卫生、环境保护、旅游文化等方面,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萧山谏诤言、献良策。

这是一场活力激荡、广集众智的大会——民情民意在这里汇集,智慧力量在这里迸发,发展共识在这里达成,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惠民良策,责任、使命、担当,始终在他们胸中激荡。

“95后”年轻委员黄智敏一边整理着会议笔记,一边向记者介绍此次他带来的提案:“2023年是亚运年,作为亚运主阵地之一,萧山要把握亚运契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适时推出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强化各类阵地的宣传,坚持多措并举,吸引更多游客打卡,带动萧山旅游经济发展。”

作为政协委员,同时也是执业律师,孔滨则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落实优化相关帮扶政策,依据不同企业的不同情况,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扶持。“围绕区内各项中心工作,我也将尽己所能、发挥所长,为萧山建设添砖加瓦。”孔滨说。

“通过!”“通过!”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这掌声,是为过去的成就喝彩,为凝聚的共识点赞,为未来的征程鼓劲。

来时,肩负重托,满怀期待;回时,意气风发,信心笃定。迎着冬日暖阳,走出会场,委员们心潮澎湃,使命愈加清晰,力量更加汇聚。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新年奋斗历程已经开启,带着信心与希望,政协委员们将与萧山民众一起砥砺奋进,用奋斗开新局,以实干显担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编辑:林青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