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轻松拎起“菜篮子”!我区这13家农贸市场获省级认证

[ 社会民生 ]    
2023
02-02
07:57

农贸市场是一座城市里最接地气、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也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市场环境整洁舒适与否,直接关系着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

省“五化”市场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三批省“五化”市场名单,杭州新增13家“五化”市场,萧山3家农贸市场榜上有名。截至目前,萧山共有省“五化”专业市场2家,“五化”农贸市场16家。

排名不分先后

“五化”是指“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是“硬实力”和“软环境”的双提升。

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公布了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名单,杭州67家农贸市场被评为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其中,萧山有11家农贸市场入选。截至目前,我区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比例突破65%。

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萧山市场监管  

作者:通讯员 应佳恩 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