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益亳云天”招工忙,益农镇赴安徽开启新春首个招聘专场

[ 益农 ]    
2023
02-02
08:38

益农镇赴安徽开启新春首个招聘专场

在高铁上,益农镇区域发展办的工作人员和荣盛石化、钱潮轴承、奥展航空科技等8家企业人事负责人一起前往跨省招聘的第一站——安徽亳州。

与他们“同行”的则是诚意满满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事业上升空间。

“这次我们打算招60个人,都是一线挡车工,不要求学历、技能,一个月底薪6500-9000块,包吃包住。”聪吉纺织的负责人说道。益农镇的8家企业一共带来了50个工种600余个岗位,其中以操作工需求最大,月薪普遍在5000-9000元/月之间。而像奥展航空科技这次则不仅提供具备同行业竞争优势的岗位薪资,更有高温费、学历补贴、职称补贴、节日礼品、年终奖、额外绩效奖等令人心动的待遇。

本次招聘会前往展沟镇、利辛县、亳州市参加3场招聘,现场咨询了解达1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有80余人。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利辛县展沟镇深入沟通,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协作关系,提高当地群众就业增收,促进我镇经济发展,实现双向互动、合作共赢。

今年,益农镇围绕“融入大平台、实现大发展”的中心任务,全力做好绿色智造产业新城和镇内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全镇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看看这次益农8家企业带来的岗位吧~

(益农镇企业外出安徽亳州招聘信息)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