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益农 >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新城的“益农行动”

[ 益农 ]    
2023
02-02
08:38

聚焦“打造品质新城幸福地”这一目标,益农坚持能级提升、全域美丽,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生活空间,绘好新城蓝图。

2022年,益农推动“产城人文景治”融合共建。迎亚运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明显,美丽版图不断扩大;高质量打造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投资近1亿元推进南沙大堤公园改造提升、绿地公园建设、小镇客厅建设等13个项目,提升集镇品质;实施信益线、红阳路、兴政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推进高速益农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等城市道路,打造环杭“2030交通圈”,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安置房一期顺利交付,安置房二期加速建设,公园、城市书房等城市配套日益完善……这些成果,都是做优人居环境的“益农行动”。

打造品质新城幸福地,益农将继续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以美丽城镇、未来社区、和美乡村建设叠加效应释放,以交通大完善以及社会治理大提升为切入点,持续提升未来宜居宜业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和群众幸福生活。

高标准建设“大花园”美丽风景。益农将充分贯彻“城市美学”理念,提升产业新城现代化水平。以“迎亚运环境大整治行动”为抓手,通过推动各项美丽创建活动,形成“全域皆美丽、处处皆精细”的益农风景。逐步启用体育公园、绿地公园、小镇客厅等文体场所,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高效率完善“大路网”交通网络。益农将加快推进机场路东伸(益农段)、红阳路、学工路二期等道路建设;开通高速益农互通连接线和苏绍高速地面道路,接轨城际快速交通体系;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增设益农至靖江街道永盛路地铁接驳直达专线,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出行体验。

高要求打造“大网格”治理体系。品质新城幸福地的建设离不开一个高效稳定的治理体系,益农将持续擦亮“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品牌“青·城之光”,深入推进实施“除险保安”安全隐患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集镇管理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和突击性攻坚有机结合,构建新时代“平战一体”大网格治理服务体系。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