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认为 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

[ 时政经济 ]    
2023
02-01
07:51

昨晚,出席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成四个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协商讨论有关事项。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参加讨论,听取委员发言。

在各联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超预期因素冲击,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实干作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创新实施“兵团化”会战、专班化运行机制,统筹打好疫情防控、稳进提质组合拳,实现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新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把握形势精准,谋划思路清晰,部署工作务实,展现了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风采担当,让我们对萧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建议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激发创新活力,助力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投入、提升服务,以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为依托,继续完善群众性文化体育公共设施建设。”联组讨论上,委员们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努力从政府工作报告和区政协两个报告中找准本届别和自身履职、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积极围绕民营经济发展、老城区改造提升、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完善、未来乡村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

奋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举措,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和界别群众代言人,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