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3
02-01
07:49

昨日,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大庆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含2022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说明)、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杭州市萧山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和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

各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求真务实、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热切回应民生,是一份务实笃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各代表团还从乡村振兴、道路建设、文化传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长姜永柱代表区政府衷心感谢区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他表示,各位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参考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展现了真挚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姜永柱表示,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会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分析,以任务书的形式交给相关部门和镇街平台,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闭环,把提高执行力当作重中之重,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关心好、支持好、监督好政府工作,区政府也将更加努力、倍加珍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及各位人大代表监督和支持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