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姜永柱讲话 叶建宏出席

[ 时政经济 ]    
2023
02-01
07:48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姜永柱讲话 叶建宏出席

昨日下午,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紧扣中心大局、心系民生福祉,为我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建言献策,发出履职“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副区长杨新程、李国平等区委、区政府领导,以及区级相关部门、平台负责人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协党组成员高家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晓燕主持。

大会发言是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也是区委、区政府听取民意、汇聚民智的有效渠道。会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界别、政协片委员组深入一线察区情、访民意,认真撰写了32篇高质量的发言材料。会上,12名委员作现场发言,其余作书面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群众美好生活向往,提出了加快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不断壮大“专精特新”企业梯队、借亚运契机提升城乡风貌、打造南部生态共富示范区、推进现代社区建设中“一老一小”场景落地、打造官河文化旅游带等建议,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议务实,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一致赞同。

姜永柱认真听取每位委员发言并进行详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建议,认为委员站位立意高、眼界视野广、建议举措实,彰显了委员们关心关注萧山发展、胸怀大局履职为民的情怀。区政府将认真收集整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清单化形式逐条研究、逐项分解,努力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政府工作推进的实效。

姜永柱代表区政府,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潜力性指标全面向好,高能级创新平台显著发力,发展后劲蓬勃有力,面向未来,萧山有底气、有豪气;新的一年,杭州亚运会召开在即,重大战略平台精彩亮相,干部和企业家队伍凝心聚力,萧山将迎来高光时刻,未来可期。希望区政协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政府工作,不断开创政府和政协共商共建、互帮互助的工作新局面,双政合力、共促发展,共同推动萧山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迈上更高台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