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岁寒情深暖意浓,走访慰问显真情

[ 残联 ]    
2023
01-31
21:49

一年一度新春临,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等分别带队深入各镇(街道)困难残疾人家庭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孟梦等陪同。

“身体还好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米油面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鼓励残疾人朋友要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

春节将至,各镇(街道)也纷纷行动起来,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大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带队,班子领导分组对辖区内的残疾人困难家庭、残低保户等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义桥镇村干部开展入户访视工作,向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了与残疾人朋友的距离,赢得了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