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选贤与能,吹响人才“集结号”丨2023年萧山区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 残联 ]    
2023
01-31
21:49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队伍建设,助力我区残疾人工作再提升、再突破,1月8日,2023年萧山区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公开招聘笔试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顺利开考。

本次招聘共设10个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岗位,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来自全区的241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笔试。最终,笔试成绩前20名将进入面试。

一起去笔试现场看看吧!

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区人社局、区残联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实地巡查笔试考场、考务办等地,现场督导指挥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对此次招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为确保招考工作顺利、有序展开,区残联认真组织筹备此次考试,对考务人员培训、试卷核验、考生入场、考试结束管理等重点人员和重要环节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保障考试全过程安全有序。

2023年萧山区镇(街道)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公开招聘笔试已圆满收官,各位考生请及时关注在萧山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xiaoshan.gov.cn/)及微信公众号(萧山残疾人事业)上公布的相关信息,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取得满意成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