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楼塔镇擂响新春发展第一鼓

[ 楼塔 ]    
2023
01-31
16:53

节日气氛余韵未尽,楼塔镇主动作为,按下节后收心“快进键”,凝聚全镇力量,全面擂响“经济亚运共富年”集结号。

29日,楼塔镇举行“奔赴千年共富梦携手城乡现代行”——楼塔镇决胜2023“经济亚运共富年”誓师大会,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时坚持以区党代会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精神为统领,聚焦“项目落地、亚运安保、强村富民、大美宜居、配套均衡、内驱激发”之难,精准施策、合力破难,奋力争当“经济稳进提质、社会高效智治、全域均衡共富、生活高品优享、社区现代普惠、头雁忠诚担当”新标杆。

围绕“六破六争”,奔赴千年共富梦、携手城乡现代行工作目标,楼塔镇尽锐出战、合力攻坚,新调整建立经济高质量发展、强村共富、亚运保障(平安)、改革治理、民生服务、头雁领航、美丽建设、古镇振兴、文旅康养(研学)、文化传承十大专班。

会上,13个村社、十大专班分别领下了新年任务书、点亮领航塔;乡贤章忠灿等七名代表围绕今年工作重点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六破六争”,奔赴千年共富梦、携手城乡现代行。

在新的一年里,楼塔镇将一步一个脚印抓好“三件大事”:千方百计抓经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保亚运。进一步提升楼塔的城镇建设;同心协力奔共富。动员各村社、企业、部门、乡贤、社会各界,让每一名楼塔人都在推进共同富裕实践中勇担使命、勇当先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兴江 方梦婷 袁高鹏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