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南阳街道领导节后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 南阳 ]    
2023
01-31
15:12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南阳街道主要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家们送上发财果花束和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发展后劲,奋力实现“开门红”。

第一组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先后前往浙江舒奇蒙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向各企业多年来为南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规划,共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路径,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做出回应,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吕意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第一时间向企业传达最新政策,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立足当前形势、着眼长远发展,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

第二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先后来到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杭州一芯微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和发展情况,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南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第三组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带队前往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施炬兴都详细了解各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共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南阳街道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在生产发展方面的诉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