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凝心聚力鼓干劲,全力奋战开门红!区科技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 科技 ]    
2023
01-30
18:05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今天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思维,把好开年“第一关”,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确保实现2023年度“开门红”。


局党组书记吴金炉传达省委召开大会的精神指示,学习贯彻关于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接着吴金炉指出,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我局将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切实落实好省市区的最新任务指示,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提高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需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动如脱兔、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谋定事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全体机关干部需群策群力、上下联通、左右协同,对标对表抓好任务清单,盯紧督导进行过程,对省市区高质量发展提出的相关要求做到量化细化,同时做好自身发展要求各类各级考核工作。全民促进,增强工作协同性。科技创新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安排好各自工作,形成抓落实的合力,更好地服务好镇街平台与企业,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杨雨露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