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点赞!宇链科技罗骁上榜2022年“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

[ 科协 ]    
2023
01-30
20:00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遴选结果,萧山企业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骁入选创业就业先锋榜。

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经初评、终评,遴选出先导技术榜150项、新锐企业榜100项、融通创新组织榜10项、创业就业先锋榜50项、技术经理人先锋榜20项、国际创新合作50项、开源创新榜30项,共计410项入榜项目。

其中,“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聚焦热点领域或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突破,旨在遴选具备高成长性的科创型企业优秀创业者。

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宇链科技近年来依托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聚焦化工安全生产领域,用可信技术为危化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打造了AI末端智控平台、危化安全生产企业智管平台、智能视觉盒与可信巡检盒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产品,致力于为更多企业提供安全数智工厂的最优解决方案。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