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区领导到瓜沥走访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

[ 瓜沥 ]    
2023
01-30
16:48

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带领区委办公室、区经信局、区统计局一行来到瓜沥走访慰问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企盼。镇领导姚鉴、顾欢军、韩庭华陪同。

区领导与航民集团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集团去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对航民集团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吴炜炜指出,航民集团是萧山的三面旗帜之一,代表了萧山精神、见证了萧山发展,四十余年来,航民始终坚持奋斗、努力拼搏,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航民集团充分利用临空经济示范区新机遇,保持稳健发展、稳中向好的势头,做好传统产业的传承和发展工作,传统产业再升级,技术标准再提升,做好资源挖掘和“腾笼换鸟”工作,引进临空项目、高端制造业,充分合作、做大做精,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贡献航民力量,再创新的佳绩。

航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重庆汇报了航民集团2022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