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企业春节生产“不打烊”,全力冲刺“开门红”!

[ 瓜沥 ]    
2023
01-30
16:48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春节前,区委、区政府出台“奋力拼经济、勇夺开门红”28条惠企政策,并为连续生产企业准备了防疫礼包和爱心礼包。瓜沥镇相关部门及时将政策内容传递给企业,春节期间,瓜沥多家企业响应号召,不停工、不停产,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掀起生产热潮,奋力冲刺“开门红”。

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

因聚纺车间连续性生产的特性和锦纶工业丝订单交付原因,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不停产,杭州帝凯工业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凯工业布”)提前部署生产安排,细化工作计划、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150余名员工选择在生产一线过春节,实现不停工不停产,确保今年强势开局。

据悉,为让留岗员工都能过上年味十足、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帝凯工业布为大年初一上岗的员工发放红包,提高免费工作餐的餐费标准,并较大幅度提高员工加班工资。同时,企业领导深入车间慰问员工,让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深深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杭州中丽化纤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杭州中丽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丽化纤”)生产车间内仍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纺丝车间和加弹车间保持了60%的开工率,1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跑出生产“加速度”。为保障节日期间的稳定生产,中丽化纤为每位留岗员工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品和温馨的年夜饭,还为外地留杭员工额外送上1000元补贴。

“地方党委政府对我们非常关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完成目标任务。”企业负责人说道。

春节期间在瓜沥辖区内像这样铆足干劲保生产的企业还有很多......一个个如火如荼建设的项目,一幕幕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开启了兔年建设新热潮,为瓜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