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萧山区“平安家庭”示范户名单公示

[ 妇联 ]    
2023
01-30
14:25

为切实做好全区妇联系统参与平安护航亚运工作,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在平安萧山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树立“大平安”理念,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社会化推荐)、社会公示、组织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楼国梁等 100户家庭为萧山区“平安家庭”示范户 。 

萧山区“平安家庭”示范户名单

希望“平安家庭” 示范户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消除家庭暴力、减少家庭犯罪为重点,以创建健康、文明、祥和的家庭环境为目标,带动全区更多家庭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平安建设,为萧山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家庭力量!

以家庭平安促社会稳定,以家庭文明促社会和谐,引领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区妇联一直在行动。


来源:萧山妇联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