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区领导到义桥走访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杭州中泰实业集团

[ 义桥 ]    
2023
01-30
11:34

1月29日下午,区领导陈龙宁、钟华成走访了义桥镇荣获2022年度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镇领导莫勤恒、胡国柱陪同走访。

在走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中泰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当前所遇到问题,了解企业新一年度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对企业一年来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办公家具、转椅托盘和五金配件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座椅底盘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区纳税大户和突出贡献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公司现有转椅底盘七大系列,1000多种型号,每个系列产品均通过欧美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年产1800万套转椅底盘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量占全国市场25%,为亚洲第一转椅底盘生产厂家,出口、规模、产值、利润等主要指标连年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2022年,公司产值达8.5亿元,实缴税收1.1亿元,研发投入超3700万元,开发和改进新产品15个,申请专利5个。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义桥镇将以“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 ,奋力夺取“开门红” ,力促全年“满堂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