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新年伊始鼓干劲,靖江街道领导班子到各村社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 靖江 ]    
2023
01-30
10:34

1月28日,靖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三组到各村社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对各村社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锐意进取,再谱靖江新篇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一行走访协谊村、和顺村、雷东村、伟南社区、黎明社区、小石桥社区等,与村社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村社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收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宏一行走访东桥村、靖港村、靖南村、靖东村、靖安社区等,认真听取各村社班子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部署,针对各村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给予指导与建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伟一行走访光明村、甘露村、义南村、花神庙社区、靖美社区、安澜桥社区等,向村社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各村社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拼搏奋进、全面履职,推动靖江发展再上台阶。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站在新的起点,靖江街道将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争创一流,用实干成就事业,用汗水铸就辉煌,为打造“临空智造高地 现代都市新城”而不懈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