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靖江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 靖江 ]    
2023
01-30
10:34

1月29日上午,靖江街道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旨在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新一年工作谋好局开好篇,机关全体、各村社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肯定了春节期间机关、村社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障春节假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工作表现。同时,他表示要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对于开年工作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 

收心归位

今年是临空经济示范区升格后的开局之年,各条线各村社要收心归位,做到起步早、动作快、抓得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有序开展,实现开门红。

重点推进

打好开局之仗,各条线各村社要做到重点工作重点梳理,保证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推进,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力争实现2023年街道蓝图谋划的有效落实落地。

真抓实干

全体干部要持续学习、不断精进,提高自身修养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争做一名有责有位有德的“三有”干部,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将街道经济社会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