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主要领导调整 沈焕军任区文联党组书记

[ 文联 ]    
2023
01-30
10:32

1月20日上午,萧山区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胡军凯出席会议。区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宣布中共萧山区委决定:沈焕军同志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费林建充分肯定了区文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区文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统一思想,扛起政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萧山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的战略目标,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找准文联定位,在推进产城人文的深度融合中发挥表率作用,实现新的突破。

务实高效,推进文艺事业。文联领导班子要紧密合作、分工配合、步调一致,团结好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形成相互信任、实干争先的工作氛围,务实、高效地推进文艺工作,为全区文艺工作者做好服务、搭好平台,擦亮萧山文艺品牌,动萧山文艺事业的持续繁荣。

加强引领,凝聚文艺力量。要发挥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释放文联的专业优势,广泛凝聚和引导萧山文艺界人士,共同参与到萧山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激发创作热情,参与文艺服务,活跃文艺氛围,助力精神共富。

沈焕军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进入角色,展现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做到坚定信念,忠诚履职讲政治;做到不断学习,提高文艺工作能力,匹配新岗位工作要求;做到务实有为,履行好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和保障文联工作再开新局;做到团结共进,与文联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协作、携手拼搏,以最大的努力推动萧山文艺事业更好的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