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 城区建设 ]    
2023
01-30
10:32

1月14日下午,城区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出席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陆杨洁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朋朋充分肯定了城区建设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城区建设公司成绩突出,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切实做到了工程推进有力度、产业拓展有广度、经营发展有速度、创新管理有深度、党的建设有高度。

2023年工作,韩朋朋要求,要围绕“提质增效”一个中心,把握“杭州亚运会”和“萧滨一体化”两大机遇,紧抓“项目建设、经营融资、企业管理”三大任务,实现“经营效益、新增融资、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四个突破,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坚持稳定与提效同步,夯实项目建设基石。聚焦项目建设主业。扛起城市建设责任担当,助力城市能级提升,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增光添彩。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抓扫尾保完工、抓前期促开工、抓管理稳续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强化财务资金保障。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争取更多融资;加快土地出让,促进资金回笼,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坚持守正与创新统一,写好经营发展篇章。树立市场化的意识。发挥资源优势,拓展经营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效益。做优土地资产经营。推进做地、储地、出让工作,实现滚动开发;有效盘活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多元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浦南未来社区开发,打造未来社区示范地。做好风情高新科技园产业招商,打造萧滨一体化产业先行示范项目。

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打造凝心铸魂工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和业务双融合,拧紧工程建设和廉洁自律“双阀门”。落实落细内部管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权责对等、运行高效的制度体系,优化治理机制。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开展分类施教、靶向培训,培养一批既懂业务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打造一支团结奋进、敢打硬仗的人才队伍。

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陆杨洁主持会议

班子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号召公司上下要见贤思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城区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站稳“新起点”,守好“主阵地”,走好“新征程”,为公司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