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筑牢安全防护墙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城区建设 ]    
2023
01-30
10:32

为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生产环境,连日来,城区建设公司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公司各在建项目及各类资产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每到一处,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投入、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处置等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施工现场基坑支护、临边防护、临时用电、人员防护、设备存放等安全生产隐患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公司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