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党委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1-30
09:55

1月12日下午,区审管办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会精神,掀起全办上下学习热潮。区审管办和区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作出了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重大决策部署,站位高远、立意深远、谋划长远。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强调,全办上下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改革,推行“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等举措,全面推广应用“网办掌办”,并健全重大项目审批协调与代办服务机制;要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推进“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的数据融合、业务融合、队伍融合;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让市场既有活力又规范有序;要全面构建政务服务“大党建”格局,坚持红色引领,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将此次专题学习全会的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工作人员,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