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3
01-30
09:55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1月19日,区审管办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区审管办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先进代表齐聚一堂,忆过去、展未来、标先进、促实干。

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区审管办各项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圈点了数字化改革、“放管服”改革、招投标监管、政务现场管理、党建工作等一系列成绩,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她希望,新的一年,区审管办上下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凝聚团结的合力、发挥攻坚的韧力,大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积极探索“一网通办”“一网统管”融合互通、规范招标投标流程等工作,努力打造萧山政务服务“金名片”。

图片

会上,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顾立军宣读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先锋党员,工会优秀干部和积极分子,先进工作者等各类表彰名单。

科室代表发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