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南阳街道走访慰问连续生产企业

[ 南阳 ]    
2023
01-29
10:19

福兔迎春,温暖随行。1月21日上午,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纪工委书记徐王剑、经济副主任陈葛明先后前往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杭州靓爽清洗有限公司、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除夕慰问

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

杭州靓爽清洗有限公司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

慰问中,吕意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认真倾听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表示街道将会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吕意勉励大家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南阳居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吕意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