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我区多个民生项目通过方案评审

[ 发改 ]    
2023
01-28
10:02

近日,我区萧山技师学院扩建、坎山初中拆扩建(一期)、许贤幼儿园扩建项目等多个民生项目通过方案评审。

萧山技师学院扩建项目

项目对萧山技师学院进行扩建,新建总建筑面积239814.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8814.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3亿元。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助力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促进学校提升教学平台,改善教学环境,满足萧山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

坎山初中拆扩建(一期)方案

项目用地约74亩。项目规划36个班,预留12个班,总建筑面积36913.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963.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850.6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5720万元。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瓜沥坎山初中的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适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进一步优化教育均衡布局,提升瓜沥镇的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许贤幼儿园扩建项目

项目位于义桥镇,新扩建9个班,新建总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494万元。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该区域学前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适龄儿童享受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促进义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水峰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