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拧紧安全阀,区文旅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文旅 ]    
2023
01-24
14:14

为迎接新春佳节,严格落实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假日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日前,区旅游商贸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文旅局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公共文体场馆、文保单位、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坚决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管理措施。

区旅游商贸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王润东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迅速行动、多管齐下,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旅游商贸行业有序稳定。

连日来,区文旅局班子领导分组带队,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公共文体场馆、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要求,近期我区迎来旅游业和消费复苏,需格外重视旅游市场安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管理措施。特别是消防安全、高风险项目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等需尤其注意,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相关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假期期间,区文旅局还将不定时检查景区、酒店及文化娱乐等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春节。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王方正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