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让民主生活会多点“辣味”

[ 文旅 ]    
2023
01-21
1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近日,萧山绍剧艺术中心团员青年进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团支部委员和团员青年依次发言,进行对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分析个人在思想道德与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和未来的目标。

其中,团支部书记洪逸搏在会上谈到,越是优秀的人就越执着,越能坚守,心中的目标就是自己庄严的承诺,要静下心来,呼应内心的渴望,简约我们的生活,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用梦想、自律、勤奋和坚守,酿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美酒!

团支部副书记韩钰君表示,她将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发挥青年人应有的活力、干劲和创造力。

团支部宣传委员楼叶君表示,她将在思想上做到常学常思常新,在专业工作中坚持勤想勤学勤练。

团支部劳动委员李岳成:”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今后提升专业的同时会更加注意文化素养上的提升,以便将来能够在舞台上对所演绎角色有更好的表现。”

团支部组织委员翁星欣:“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这种精神成为我们努力做好绍剧艺术文化传承和发展的动力。”

团员青年俞伊莎:“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生长在一个光辉灿烂的年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团员青年金可欣:“作为一名绍剧文艺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优秀的作品引导人,鼓舞人,带给社会希望,带给年轻人希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团员青年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要不辱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带好头、做表率。要学习理论知识,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用绍剧唱响时代主旋律,给基层群众带去更多充满魅力、有情怀、有文化的艺术作品,为家乡的绍剧事业,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最后,中心班子领导为此次团员主题生活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积极号召中心青年演职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发、勇毅前行,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