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湘湖游客接驳公交专线春节开通

[ 社会民生 ]    
2023
01-21
08:41

昨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萧山湘湖景区游客接驳力度,萧山公交联合湘湖景区执法中心于1月22日(正月初一)至1月27日(正月初六)开通湘湖游客接驳公交专线,游客可免费乘车。

据悉,该条专线由湘湖金融小镇始发,途经南六路、眉山路、湘湖路,终点站至杭州极地海洋公园,8:30—17:00接驳。该条线路沿途串联起湘湖金融小镇、湖山广场、少儿公园、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极地海洋公园等多个景点,将极大地缓解景区假期停车难的问题。在起始站金融小镇站点,现场将有调度人员现场指挥,并按照具体客流量进行发车安排。

“以往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带着小孩、老人到湘湖散步游玩,今年疫情放开,我们预计湘湖游客量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长,因此我们特地开通这条春节接驳专线,在满足游客乘车需求的同时,缓解湘湖区块的交通压力。”萧山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徐萍萍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