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临空示范区开展省外留杭职工节前走访慰问

[ 时政经济 ]    
2023
01-21
08:35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岗优工促生产”的号召,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多家企业鼓励职工在杭过年。日前,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赴各企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荣等陪同慰问。

尽管冬意正浓,但示范区大干快上的氛围却越来越热烈,产业园区的迎寒跑姿更加矫健。企业围绕经济稳进提质总目标,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岗位、持续生产,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为示范区稳经济促发展注入更大动力。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留杭过年的举动表示鼓励,同时送上过节慰问品。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营理念、发展近况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员工基本生活情况和企业节日期间生产经营状况等。

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广大职工朋友们把智慧和汗水奉献在这片热土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实干至上、奋勇争先,共同为建设“港产城人融合的航空都市区”拼搏奋斗,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对所有坚守岗位的职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