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我区开展“亚运迎新”活动

[ 文教卫 ]    
2023
01-20
08:23

为在全区上下大力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根据亚运市运保指挥部总体安排,即日起至2月底,我区将结合新春、元宵佳节,开展萧山区“我爱杭州奉献亚运”主题活动第一阶段“亚运迎新”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包括“我爱杭州奉献亚运”倡导动员活动、“健康过年共享亚运”全民健身活动、“新春走基层喜迎亚运会”融媒宣传活动、“欢庆中国年共盼亚运会”国际传播活动、“最美萧山温暖善城”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迎亚运”群众文化活动、“美丽萧山点亮亚运”氛围营造活动、“旅游惠民振兴消费”营销推介活动等八个方面的一系列活动。

通过该系列活动,我区将掀起喜迎亚运的热潮。除了即将在2月份举行的全区迎亚运动员大会外,在春节和元宵这两个传统佳节期间,结合亚运元素的多个活动将轮番上演。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迎亚运”群众文化活动,就包括了举办“2023钱塘潮涌非遗新春七天乐”“非遗庆元宵”(非遗体验展示展演)、浙农东巢艺术公园的“兔”发奇想2023东巢元宵非遗灯会、城河沿岸的“喜迎亚运寻梦城河”灯会,以及全区各镇街开展的各类文艺民俗体验活动等。

全民共享亚运红利,体育点亮幸福生活。春节期间,全区亚运场馆将开展迎新春健身福利大放送活动,除奥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壁球馆正月初七之后开放外,其余亚运场馆均正常开放,为市民健身活动提供高标准场地。同时,也将开展“一起健身动起来”“过大年运动达人秀”征集、公益健身课等活动,引导发动市民群众科学合理参与健身运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俞海波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